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盛夏来临 防晒用品热卖

(实习生:朱晨鹭)夏季来临,气温升高,抹防晒霜、戴帽子、撑遮阳伞,成为爱美人士出门的标配。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区防晒用品市场,发现市面上防晒用品备货充足,迎来销售旺季。

5月27日,记者在步行街义乌商贸城一家精品店看到,店内摆满了各种款式的遮阳帽,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人一次性还会买上好几顶。店主胡香云介绍,5月中旬以来,防晒帽迎来销售旺季,每天能卖出二十多顶。与此同时,遮阳伞销量也跟着高起来。

“重庆夏天太热了,出门没有防护的话会被晒伤。”在步行街一家连锁化妆品店里,市民黄女士正在购买防晒产品,她告诉记者,自己很注重防晒,每年夏天都会选购好几瓶防晒霜备用,今年盛夏即将来临,她也赶紧出来囤货。   

“特别是最近一周,店里的防晒霜、保湿面膜等销量大涨,是上个月的2倍。”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了遮阳帽、遮阳伞、防晒霜,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防晒衣、冰袖等防晒产品一如既往火爆,早在4月份就已被摆上了货架。此外,泳衣也开始上架,价格从数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