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第九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大渡口报》8件作品获奖

(记者:罗超)日前,第九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大渡口报》共有8件作品获得奖项。

据悉,经过评委们认真严格评选,从报纸文字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新闻版面、短视频新闻、新闻摄影等方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300件。《大渡口报》报送的新闻作品获得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

《大渡口报》获奖情况为:《5G急救车上路实现“上车即入院”》获得报纸文字消息一等奖;《传递国旗祝福祖国》获得新闻摄影一等奖;《夫妻村医村民健康的守护人》获得通讯与深度报道二等奖;《最后的党费永恒的信仰》获得报纸文字评论三等奖;《我的2019》获得通讯与深度报道三等奖;2019年7月12日的《大渡口报》8版获得新闻版面三等奖;《赶一趟老成渝绿皮火车,在春天里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和往昔的回忆》获得短视频新闻三等奖;《天气很热他们很美》获得新闻摄影三等奖。

近年来,《大渡口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委政府的声音和人民群众的实践创造,通过一系列平台、栏目、作品,及时传达到了千家万户。下一步,《大渡口报》将以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为契机,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进一步抓实抓好新闻宣传工作,把大渡口的好形象、好故事、好声音越传越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