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法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记者:胡肖艺)近日,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会议学习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对“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作出部署。

“我们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为推动工作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星在会上指出,全院上下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落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入开展司法作风整治,进一步促进高效廉洁公正司法;要完善司法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进一步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要坚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进一步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