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三峰环境登陆上交所A股市场

(记者  王玲美)6月5日,三峰环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1827,发行价格6.84/股,发行市盈率为22.67倍。

三峰环境位于我区建桥工业园建桥大道3号,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等相关业务,是国内垃圾焚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已投运项目18个(含试运营或二期项目),处理规模超过2万吨/日,位居行业前列。今年一季度,三峰环境实现营业收入9.42亿元,同比增长9.14%;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25.2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3元,同比增长22.15%。公司表示,受益于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公司经营业绩同比稳定增长,盈利能力亦得到稳步提升。

站在上市新起点,三峰环境董事长雷钦平表示,三峰环境将紧紧把握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技术、人才及核心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坚持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业、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先进运营管理为支撑,纵向延伸垃圾处理上下游产业链,横向拓展固废处理相关产业,同时大力开拓境内境外市场,致力于成为中国和新兴国家市场一流的城市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领先的固废行业知名公众公司。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