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全市“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

(记者 廖雅尘) 6月8日,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由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已于日前拉开序幕。我区将征集三类作品进行报送,所有征集的作品以所在单位(工会)名义进行报送,不接受个人名义报送。

全市今年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划分为网络正能量微视频、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等8个子项目,其中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子项目为今年新增项目。

我区将征集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网络正能量微电影等三类作品,参赛单位需填报名表、作品声明等相关资料,声明需加盖单位(工会)公章扫描后发送指定邮箱,在7月20日前报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据了解,市总工会宣传网络中心将根据各子项目征集情况联合市委网信办等相关单位对作品进行评选表彰,优秀作品将在市级主流媒体上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对获奖作品报送至全国总工会参加全国范围的评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