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锦声科技入选工信部物联网项目

(记者:王玲美)日前,重庆锦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声科技”)“基于智慧工厂及数字化车间研发与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评审的2019年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项目。

锦声科技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科技服务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助力于国内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成为智能制造企业,为其提供专业化、科学化、信息化、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基于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开发出业内领先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已取得27项软件著作权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

本次入选的“基于智慧工厂及数字化车间研发与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将对制造业企业传统的生产管理MES系统、设备监控系统、物料追溯系统进行基于工业互联网新模式的重构,实现有效采集和汇聚设备运行数据、工艺参数、质量检测数据等生产现场数据,为企业高度柔性生产,从“传统制造”到“服务型制造”的升级提供设备管理与联通基础。

锦声科技负责人介绍,工信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面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泛在能源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领域物联网集成应用项目。

此次入选代表了工信部对公司工业互联网领域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与支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