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最高补贴5万元

(记者:王玲美)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2020年第一批创新主体培育计划(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项目)立项项目评选出炉,包括重庆东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云停智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辰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上联青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8个项目立项。

本批立项项目为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项目,承担项目的企业对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将申报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加快培育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挥科技型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立项项目经申报、评审、研究和公示后,决定对28个项目给予立项,对获得立项的企业按照其为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购买知识产权、审计、咨询等服务所产生总费用的80%给予支持,最高不超过5万元。立项后,拨付经费1万元,验收通过后再拨付剩余经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