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疫”路有你 志愿前行

(记者:张涵菓)近日,为褒奖我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爱心善意,区委宣传部在面向全区各行各业广泛征集志愿者先进事迹的基础上,层层择优推荐,经过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曾鑫、周荣明、谢瑜、王媛媛、曾维柱、李波、谢崇银、田甜、杨元春、徐伟10名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佳优秀志愿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第一时间组织发起“志在战疫”“阻击新冠病毒我们共克时艰”等疫情防控志愿行动,号召有志之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号召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他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参与到巡查防控、入户排查、关爱守护、心理疏导等服务中,为我区联防联控作出巨大贡献,构筑起防疫战线温暖底色。

此外,春晖路街道曾信华、梅明社工梅明、希望心理社工么周力3人获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梅明还入选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推荐名单;孝诚社工、八桥镇融城社区“蚁家”志愿服务队2个组织获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