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7月1日 区游泳池将恢复开放

(记者:王玲美)6月12日,记者从区体育局了解到,区游泳池将于7月1日起对外开放。目前,游泳池正在维护阶段。

7月1日起,区游泳池开放时间为早晨07:00-08:30,公众开放晨泳1人1票10元;上午09:00-12:00游泳队训练;下午16:00-21:00公众开放1人1票20元。需要注意的是,游泳池暂不提供游泳培训服务。

区游泳池工作人员介绍,所有人员进入游泳池前须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黄码、红码人员不得进场地;候场须佩戴口罩并查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场地,并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上报;工作人员将根据场地实际情况控制每场游泳人数100人以内;对于使用过的钥匙、更衣柜,游泳池做到“一客一消毒”;每两个小时对游泳池内公共区域、泳池池壁进行消毒。

记者从区卫健委了解到,我区其他各游泳池经备案确认后,可以有序恢复开放,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开放时间待审核公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