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聚能产业基地主体工程完工

(记者:李润梅 实习生:寇潇云)6月16日,记者从建桥公司获悉,区级重点项目聚能粉末冶金产业基地(简称聚能产业基地)已完成主体施工,预计年内建成、明年投产。

聚能产业基地业主单位为重庆聚能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7亿元,属于建桥园区板块。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外墙装修已经全部完工。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用电、用气手续办理,生产设备设施布局,电梯、行车厂家招标,内部装修策划,以及新设备的洽谈采购等工作。”项目负责人介绍,聚能产业基地建设面积1977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建工业厂房、办公楼及附属设施、添置设备类固定资产(粉末冶金研发、生产、检测设备)。

据了解,重庆聚能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采用被誉为“绿色、可持续制造”的粉末冶金技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工业粉末冶金制品。公司多个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重点新产品称号,拥有包括9项发明在内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专利技术40余件。

该公司主要为国内外摩托车、汽车、空调家电、电动车及电动工具等行业提供专业配套服务,产品供应的主要客户有德国博世、日本本田、重庆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宗申摩托等。

据悉,聚能产业基地预计2020年内建成、2021年投产,投产初期预计产值1-1.5亿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