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上门送喜报 荣誉进家门

(记者张永香)6月22日上午,我区开展二等功臣立功送喜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吴若嵩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李勇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王成、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谢军参加活动。

李勇,1998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参谋长,上校警衔。2019年10月1日,李勇作为武警重庆总队唯一一名受阅官兵代表,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领导指挥方队,在天安门广场光荣接受检阅。期间,作为方队的“框子兵”,李勇2次被评为“训练标兵”,在阅兵指挥部组织的重大任务干部考核评定中被评为“优秀团级干部”。因阅兵任务完成出色、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2月,经武警部队党委批准,李勇荣立个人二等功。

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上午11时,何家利一行来到春晖路街道翠华社区为李勇及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在座谈会上,何家利一行对李勇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