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为“两高”建设添砖加瓦

7月16日,我区对2019年度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暨“两高”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四大重点板块”“四大支柱产业”,聚焦“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当下,面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城都市区发展等机遇,我们更要在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菜单”,通过更优惠的政策、更务实的举措、更精准的服务,持续为其排忧解难,为辖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各优秀企业要充分发挥好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更高的胸怀境界、更强的社会责任、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来谋划企业发展,提升企业质量与效益,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