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正光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记者 张永香)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正光前往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慰问烈士遗属蒋云洪。

蒋云洪今年76岁,是抗美援朝烈士蒋国忠之子。上午九点半,刘正光一行来到蒋云洪家中,与蒋云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对其家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正光表示,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善待、关怀和尊重烈士遗属,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有关部门要时时关注烈士遗属的家庭生活情况,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其实际需求,关心并妥善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蒋云洪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现在日子过得很安稳,一切都好,他也会教育子女继承先辈精神,为祖国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