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一行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交巡警、环卫工人

(记者 王玲美)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区政协主席张琼一行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交巡警、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区委常委韩瑞碧参加慰问。

“八一建军节快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在重庆武警总队特勤第二支队十六中队,张国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大渡口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国智说,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我区各行各业顶住下行压力攻坚克难,取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安全稳定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官兵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刻苦训练,增强本领,为大渡口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官兵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大渡口“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区交巡警西城大道执勤点,张国智对坚守在一线的交巡警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交通秩序畅通,市民出行安全。同时,她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交巡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区道路交通秩序。

随后,张国智一行来到区环卫所,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致意,并送上清凉慰问品,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为市民创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接过慰问品,环卫工人们质朴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笑容。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为建设整洁、优美、和谐的大渡口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