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畅购义渡”消费季8月第二轮抢券于8月21日上午10点启动

(记者 李润梅 实习生 寇潇云)昨日,来自大渡口区商务委的消息,2020年重庆•大渡口“畅购义渡”消费季活动8月第二轮抢券于821上午10点开始。

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畅购义渡”消费季活动持续火爆,8月首轮抢券总发券9000张,8月7日活动开放后不到一个小时,消费券便被一抢而空。其中,满1000元抵200元,发券1000张,核销901张,核销比例90.1%。

“这次消费季活动优惠力度大,而且还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涉及区内诸多商场、超市、餐饮,很划算、很方便!在8月的首轮抢券中,我不过晚了半个小时,便没抢到大面额的。”提及8月的首轮抢券,家住国瑞城的刘秀仍有些遗憾,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她点开“畅购义渡”小程序,便发现满1000元抵200元、满500元抵100元、满200元抵40元的消费券均被抢空。最后,她只好选择100元抵20元的消费券。不过,她对后续活动充满期待。

据了解,本次“畅购义渡”消费季活动采用直接抢券模式,即在活动期间每月第一周、第三周的星期五上午10点进行抢券。每期固定派发一定数量4种类型的通用消费券,分别为满100元抵20元、满200元抵40元、满500元抵100元、满1000元抵200元,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在约定发券时点(每日10:00),市民可在领券页面直接抢券。市民使用核销券后,从第二日10:00起,若本轮尚未结束且消费券还有剩余,可以继续抢券(每个微信号每轮抢券3次为上限)。前三轮有未核销券情况的市民在第四期及之后轮次中取消抢券资格。 

市民凭微信卡包中的卡券,在卡券使用有效期内,至大渡口辖区内支持“2020畅购义渡”消费季活动的商家(支持在指定餐饮商户微信扫码点餐),通过微信支付消费时即可自动抵扣使用。活动商家名单详见“畅购义渡”小程序(含商家促销信息、商家导航位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