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2020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467338829XC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 促进机关工作 内部资料刊物出版

住    所

重庆市大渡口区行政中心8B18

法定代表人

王涛

开办资金

2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3.81

366.81

网上名称

重庆市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我单位于20201231日任命了单位行政负责人,按《细则》规定于202118日申请办理了变更法定代表人登记。

2020年,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班子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本单位主要工作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大渡口报连续十一年荣获优秀区县报称号。2020年大渡口报在重要版面开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唱好‘双城记’ 建好‘经济圈’”“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等栏目。疫情期间,推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渡口在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题专栏,为群众播报最新、最快、最权威的疫情防控信息,普及最实用的预防知识,采编了《我是党员,我先上!》《一线值守 坚如磐石》《指导服务“沉到底” 复工达产“跑起来”》等精品力作。同时,在洪峰期间,推出了“聚焦洪峰过境”特别报道,采编了《全力以赴打赢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洪峰来袭 闻“汛”而动》等展现大渡口上下齐心防汛抗灾感人故事、先进事迹的报道,受到广泛关注。 2. 2020年,电视外宣工作继续在全市保持领先,全年共完成重庆电视台新闻上稿500条左右,排名全市第三。电视内宣工作圆满完成了区属各单位部门的日常宣传报道,推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抗疫一线》《全民防洪众志成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多个栏目,圆满完成了今年两会报道、区长带货直播等多个大型宣传报道。全年无1起安全播出事故。并且,电视新闻上报的5条好新闻获得区县新闻一等奖1个,二等级1个。 3.2020年,新媒体部全年接收、发布指令近8000条,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又新增了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共收获微信公众号10+稿件1篇,客户端等平台100+稿件10余篇,发布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14万,稿件阅读量大幅度提升。建立专题专栏近60个,大渡口网发稿近1万条,义渡热爱客户端发稿近15千条,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发稿1500余条,大渡口发布政务微博发稿6000余条,大渡口手机报发送259期,大渡口手机台发稿1000余条,学习强国上稿800余条,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上游新闻等其他第三方合作新媒体平台发稿3000余条,制作发布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700余个。除了在自有平台发稿外,还在华龙网、第1-重庆广电、上游新闻等市级新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国家级新媒体,头条、网易等商业新媒体发稿超过5万条,稿件获得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奖项12次,大渡口手机报被评为年度优秀内容奖。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