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试点“交房即交证”

(记者王雯)9月19日上午,幸福“证”好·境启归心——金地格林春岸项目“交房即交证”仪式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刘理国出席。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金地重庆公司总经理桂冰,部分业主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刘理国致辞,向首批获取产权证的业主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我区首个实现“交房即交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在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有效监管、高效服务和悉心指导下,实现高质量建设施工,并按期交付。接下来,区级相关部门将全力为业主朋友服好务,让大家在大渡口生活工作中,更幸福、更愉快、更舒服。

桂冰在致辞中对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和办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后续在我区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常态化推进“交房即交证”,同时,也将不遗余力为我区城市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刘理国一行走进项目交付现场,实地观摩了社区景观、户内情况,对金地格林春岸整个项目呈现的交付情况予以了肯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