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市委宣传部来大渡口区检查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记者:张涵菓)9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率队来我区,开展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检查。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国庆节期间及前后文化场所的经营管理秩序,落实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文化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陪同。

曹清尧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重点对文化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管理、经营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全区文化场所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情况。

“十一”假期既是市民文旅消费的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安全事故的易发期。曹清尧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落实文化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守住安全底线,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文化场所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推进各类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紧盯假期重要节点,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确保“十一”假期各类文化场所安全、平稳、有序。

张国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力推动全区文化场所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确保文化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