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农工党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记者 张永香)9月29日,农工党市委会“同心助力温暖四季”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农工党“同心助力温暖四季”走进大渡口区医疗服务活动在大渡口区敬老院举行。

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昌红,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农工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进源,农工党兄弟组织、市级医疗专家团队以及农工党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同心助力温暖四季”社会服务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是民主党派发挥优势助力民生事业的重要探索。该项社会服务活动在农工党市委会的领导和农工党市级医疗专家支持下,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资源,分别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敬老院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开展符合季节特色的医疗服务、爱心捐赠等,持续助力民生事业发展,获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正逐步形成新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活动中,张昌红为农工党市委会“同心助力温暖四季”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并代表市委会向区敬老院捐赠价值1万元的医疗器械等爱心物资。市级医疗专家团队医务人员为敬老院老人们提供中医内科、脊柱外科、内科等医疗服务,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等开展现场诊治,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相关健康问题。

王涛对农工党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及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农工党区委会“久久为功”把“同心助力温暖四季”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切实体现民主党派与党同心,对人民群众的挚爱。区委统战部将积极协助农工党区委会做好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中作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