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石林大道人行天桥投用

记者 罗超

“天桥建好投用,过马路更安全了。”“不等红绿灯,更节省时间了。”10月11日,走在刚刚投用的人行天桥上,海康威视员工感慨地说。

石林大道人行天桥位于建桥园区C区,连接海康威视科技园一期与中冶熙城商街。近年来,随着建桥园区C区快速发展,投产企业持续增多,人、车流量越来越大,解决片区交通矛盾迫在眉睫。

为进一步满足周边企业员工的生活工作出行需求,建桥公司于2021年11月启动了工程建设。该人行天桥设计形式为H型,桥梁采用一垮简支钢箱梁结构,桥梁全长约36.8米,宽4米,两侧各设置2.5米宽梯步及垂直升降梯。

“为提高企业员工通勤率,按照助企纾困要求,我们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建设N06/03公交站场项目、协调优化公交线路等举措,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助力企业在园区更好发展。”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