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以实干笃定前行 用奋斗书写华章

●杜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反复淬火方能百炼成钢,不懈奋斗才能书写成功。永远保持奋斗韧劲,既意味着要有永不言弃的毅力,也意味着要激发一往无前的精气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做到时时有所创造、处处有所精进,这样的努力必有所得。

今年以来,大渡口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项目建设最前沿等各个“战场”奋勇拼搏,政通人和、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日益显现,我们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力推发展的景象: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超330亿元;数十家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崖线步道二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老旧改等一系列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发展成效看得见摸得着,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年是“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的开局之年,发展任务繁重,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对工作较真、同困难较劲,不断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在招商一线、工厂车间、施工现场、田间地头挥洒实干汗水,围绕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社会治理、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方方面面狠下功夫,力促全区经济运行走得更“稳”,产业发展态势更“好”,城市名片叫得更“响”,民生项目办得更“实”,高质量新发展之路越走越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