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杨勇胜班主任工作室研修成果荣获市级优秀

(记者 文琰)近日,市教委对全市52个市级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2021—2022学年度研修成果进行了评选,全市14个工作室研修成果获评优秀。其中,我区杨勇胜班主任工作室榜上有名。

杨勇胜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是大渡口区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2020年8月升级为重庆市班主任工作室,现有市内外11所中小学校成员15人。工作室立足“立德树人”价值观,明确“做一个幸福的有温度的班主任”目标。以“基于专业素养的班主任管理能力实践研究(班级文化建设视角)”为方向,立志抓好文化育德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工作室的辐射引领示范作用。

此外,近日,市教委公布了第四批重庆市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名单。其中,我区余颖班主任工作室获评重庆市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

余颖市级班主任工作室初步完成文化建设,确立了研究方向,工作重点以文化建设为中心,以德育工作为主线,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以建好交流平台、营造文化氛围、致力团队发展、落实课题研究、加强示范引领、巩固研究成果为发展方向,踏实开展各项活动,在区域发挥着辐射引领的作用,达成共融、共生、开放、进取的工作愿景。

据悉,目前,我区市级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达到4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