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府举行二○二二年一至九月新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记者 廖雅尘)10月12日,区政府举行2022年1-9月新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钟渝主持并讲话。

宣誓现场气氛庄重,2022年1-9月以来区政府任命的32名国家工作人员,身着正装,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领誓人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声音洪亮。

钟渝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诺言。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认真抓好宪法学习,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坚持把一切工作纳入法治的轨道来开展,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理念,做尊法学法守法的模范。要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自觉把工作融入大局中谋划推进,有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工作中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兑现落实,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目标任务,以宪法为行为标准、内心准绳,团结开拓、勇于创新,为加快推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