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娟:努力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句话,让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娟深有感触。

“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周娟说,区生态环境局将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干,坚定自觉地以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和遵循,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足自身岗位,从身边的事做起,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周娟表示,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立足环保工作实际,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进行科学谋划,统筹抓好抓实污染治理、生态保护、环境安全等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力补齐生态环保短板,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降碳为重点,致力于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