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人民医院:奋力书写守护人民健康的新篇章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特别振奋。”“我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而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10月18日上午,在区人民医院,各科室组织医护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最根本利益,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精准定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扬钉钉子精神,钉住一方面,就一定要做好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副主任护师、血透室护士长周进梅说,会努力提高血液透析医疗护理水平,同时不断改进血液透析环境,最大限度满足区域内患者的透析治疗。

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内一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廖庆斌仔细阅读《重庆日报》《大渡口报》上的新闻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让廖庆斌印象深刻。他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牢记嘱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时刻把患者装在心里,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奋力书写守护人民健康的新篇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