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住房城乡建委: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10月17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展开交流讨论、研究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极具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党的领导下为新时代拼搏奉献的工作热忱。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激动,倍感振奋。”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左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轨道建设和城市道路建设,拓宽出区通道,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同时,加快“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精心描绘“两江四岸”美丽画卷。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大步道的建设和投入,让群众在身边就能够锻炼休闲,全力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