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记者:文琰)10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国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区领导钟渝、刘扬、龙晓梅、刘理国、王雪峰、刘振、朱泽兵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第194次常务会暨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调度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前三季度,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级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克服疫情、旱情等超预期因素,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向好态势持续巩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第四季度,全区上下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工业方面,要保持好的势头,聚焦重点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企业电力、专项资金、融资、用工协调等要素保障;在服务业方面,要抓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做好项目对接,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策划,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咬定目标、精准施策、加大调度,奋战六十天、拼搏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跑出加速度,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加大人员排查力度,严防疫情输入,压紧压实各镇街、村(社区)排查责任,区交通运输专班要加强与交通卡口专班的沟通联系,辖区各接待单位、酒店、民宿等要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督促旅客主动向村(社区)报备。要强化货运司机管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所有货运司机安全、有序流动。要持续做好相关培训,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培训,做好全市重点行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得更迅速、更精准、更有效,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申请实施大渡口区跳磴镇彭家湾及谭家湾周家民居复建工程的请示》等议题。书面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精神以及全区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列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