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地名如何申报 “民政大讲堂”开课

(记者王雯)10月28日,大渡口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第三期“民政大讲堂”活动暨地名管理业务培训会。区民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级地名专家熊铸,围绕地名的基本概念与意义、地名命名与更名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专题解读,并对城市道路、桥梁、住宅区等地名命名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详细说明。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地名管理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对做好我区地名管理工作、推动地名文化宣传,提升地名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通过开展地名文化宣传、开设地名专题讲堂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强地名管理和文化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地名工作的支持度和关注度,不断提高全区地名管理服务水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