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召开

(记者:王亚同)11月4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讲清楚”和“七个聚焦”的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准确讲深入。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握节奏、营造氛围,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宣讲工作的方向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宣讲任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据悉,市委宣讲团成员即日起,将分赴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市内高校和国有企业开展集中宣讲。同时,我市还组织开展“六进”宣讲、基层理论微宣讲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区县宣讲工作也将全面铺开。

又讯 (记者张永香)11月4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部分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收听收看。赵德明要求,要提高认识,及时部署,做细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