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贵州企业“蔬”送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9日晚上7点半,一辆满载新鲜豌豆尖的冷藏车,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从贵州省仁怀市运抵我区九宫庙街道,及时有力地保障我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据悉,这批“爱心蔬菜”是由贵州珑豪农业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区委政法委进行捐赠的,共300箱,约8000斤。

“这个时候还惦记着我们,心里暖呀!”20日上午,家住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的独居老人彭君容就收到了新鲜的蔬菜。

为了尽快将这批蔬菜送到居民手中,九宫庙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迅速集结,加班加点将蔬菜进行整理分装。“我们做好登记,然后把蔬菜分别派送到辖区部分特殊家庭,包括社区独居老人、低保家庭等,将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九宫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在区委政法委的牵线搭桥下,区商务委第一时间与爱心企业进行了对接,并立即与九宫庙街道等单位联系,做好物资接收、派送准备。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贵州人民对大渡口人民的热情相助和关怀,相信大家团结一致,终将战胜疫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