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建桥园区 82家企业闭环生产

本轮疫情发生后,建桥园区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按照方案启动重点企业稳产保产闭环生产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闭环运行,积极助企纾困、稳链保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疫情期间,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项目采取闭环管理,每天有200余人在岗参与建设。园区和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精神,要求工人“两点一线”,每天组织核酸检测,协调配备生产生活和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比预期提前一个半月,即将封顶,预计明年下半年之前竣工交付。

生产

在核酸采样上门服务方面,采取“固定+流动”方式,将原有的10个核酸采样点增加到21个,同时为企业上门采样,减少企业人员流动;在督导企业闭环管理方面,严格按照“一园一策”“一企一策”要求,建立“白名单”,成立防疫巡查组,督促企业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在加强排查精准管控方面,加强对部分企业的自有物业管理,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核查;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方面,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园区快速响应、妥善解决了返岗、住宿、水电、餐饮等实际问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