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爱心企业伸援手 众志成城战疫情

赵氏四鲜全天24小时为防疫人员提供免费餐食


配送蔬菜爱心包、增派医护力量开展核酸采集、为防疫人员提供免费餐食……连日来,我区各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九宫庙街道商会

凝聚非公经济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九宫庙街道商会在切实做好自身疫情监测、防控、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辖区爱心企业、热心商户等非公经济人士加入防疫队伍,与街道、社区共筑疫情防控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后,康立中医学校、正博兴中医院、锦霞医院第一时间派出40余名医护人员,到街道所辖创新社区、新工社区等10余个点位开展核酸采集工作。除此之外,正博兴中医院从11月16日起还免费为九宫庙街道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中药药剂,为防疫工作人员服务。

11月21日,爱心企业重庆市冠磊水产品有限公司为街道送去了200份爱心蔬菜包。街道随即组织志愿者把蔬菜包派送到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家中。

疫情期间,爱心商户赵氏四鲜负责人赵安华更是主动联系街道,表示为支持抗疫工作,赵氏四鲜全天24小时为辖区所有防疫人员提供免费餐食。赵安华说:“作为本土商户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大事,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这些天我就想给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事,让他们能及时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饭。”

以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心温暖社会。爱心餐食、爱心蔬菜包、爱心汤药温暖的不仅是居民和防疫人员的胃,更是温暖了大家的心。九宫庙街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加入防疫队伍,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这是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20000斤新鲜蔬菜

送到居民家门口

11月23日晚上8点,随着喇叭声响起,一辆满载20000斤新鲜蔬菜的货车,抵达建胜镇竹园小区。这批蔬菜由1600个蔬菜包构成,每份包括大白菜、萝卜、茄子、青椒等。

小区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心传递着每一包蔬菜,确保安全、有序卸车。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夜将蔬菜配送到居民家中。

这是我区限上商贸企业重庆贯润钢材公司向建胜镇捐赠的20000斤新鲜蔬菜。面对疫情,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与全区人民共克时艰。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企业捐赠的不仅是对我们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相信胜利很快就会到来。”居民们表示。

重庆贯润钢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钢材贸易、仓储、加工、物流、金融于一体的规模化综合服务型企业。“作为民营企业,尽己所能,主动担当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全区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公司总经理王自华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