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战疫瞬间

▲罗永虹是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的党委副书记,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社区。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她对着镜头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记者 罗维 姚瑜)

疫情防控期间,跳磴镇中顺社区负责人拍到这样一幕:中顺社区荣安林语春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长期坚守一线,不能回家,晚上就在办公区域地面铺上纸板,垫上一床薄毯子,盖上空调被,和衣而睡。 (通讯员 陈恒洲)

“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中医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区中医院急诊科医生王强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王强先担任采样点点长,后主动投身到更前沿更危险的转运阳性病人工作中,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里,抗击疫情,绝不退缩。” ——八桥镇征地办副主任鲁松灵 鲁松灵和同事支援五一社区天邻山水小区,持续多日坚守在防疫一线。

“无论大事小事,和居民相关的,都是要紧事。” ——新山村街道光明冶建社区工作人员陈丞 陈丞连续多日住在社区办公室,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