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6吨蔬菜送居民

工作人员将蔬菜卸车发放


11月26日下午,一辆满载白菜、萝卜等蔬菜的货车停在了建胜镇建新社区的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急忙迎上前去,将刚运到的蔬菜搬下车。

与此同时,在居民群里,一则消息也迅速传播开来:“爱心企业要免费送菜!”消息一出,大家又惊又喜:“疫情的时候买菜不方便。现在有爱心企业给我们直接送到家门口,太高兴了。”

建新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新鲜蔬菜是社区居民卓长云,代表道圣和重庆运营中心向社区捐赠的,共计6吨。

早在2020年疫情发生时,卓长云就曾代表公司为社区捐赠了1000余个口罩。当谈及为什么会想到免费给邻居们送菜时,卓长云说道,本轮疫情发生后,他注意到有些居民买菜不方便。于是他与公司商量,由公司寻找渠道、联系货源,最终采购到了6吨蔬菜,全部捐赠给社区。

蔬菜到达小区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人力“传送带”,将一袋袋蔬菜卸车搬运、整齐摆放,同时将蔬菜分拣搭配,封装入袋,确保新鲜的蔬菜能快速送达到每户家中。

一包包凝聚着善意的“爱心蔬菜”被发放到了居民的手中,收到蔬菜的居民满是感动和温暖,纷纷通过微信群、社区感谢来自身边的好邻居、好企业。

目前,这批蔬菜已完成分发。卓长云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关注新闻动态,看到各行各业抗疫的点点滴滴,很受感动。我代表公司为抗击疫情出了点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