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商场全面恢复营业 电影院人气回升

(记者 文琰)“不用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渝康码,请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入商场。”12月9日上午,在新天泽国际广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对前来购物的市民提醒道。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来逛商场前没有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来了,没想到现在逛商场不用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渝康码,方便了不少。”

记者注意到,在该商场入口处的玻璃上,还张贴着一张提示“请您佩戴好口罩放心购物”。该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根据防疫要求调整优化了商场入口处检查,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及渝康码。同时,商场每天至少3次对重点区域进行严格消杀,确保购物安全。

9日下午,在大渡口万象汇,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今天进商场‘畅通无阻’,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测体温这些都不用检查了。”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无需核酸阴性证明及渝康码,佩戴好口罩即可进入。

大渡口万象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场安排有专人专岗,每隔一个小时对整个商场进行巡视,一旦发现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顾客,会立即上前提醒。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新天泽国际广场万达影城,大厅设置了佩戴口罩的提示牌,通过摆放宣传品、使用电子显示屏及语音播报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同时,配备了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并在洗手间及自助取票机旁配备有洗手液及消毒用品。在放映过程中加大影厅空调通风系统的运行管理,在放映结束后对防疫用品类垃圾定点投放、日产日清。

“现在进出电影院观众不需要扫码、测体温。”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电影院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每日安排保洁不少于3次喷雾消毒。”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