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我区上架

(记者 廖雅尘)在大渡口区新华书店,店内窗明几净,焕然一新,迎接读者光临。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大渡口区新华书店亮相,刚一上架就吸引了不少读者前来购买和驻足阅读。

“今天来到新华书店,正好看到有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我打算买回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家住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居民黄女士说。

日前,习近平同志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记者在“党的二十大系列读物”专区看到,除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丛书也是热销品种,不少顾客正在选购。

目前,大渡口区新华书店已开通电话及线上服务,全面接受各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订购。

大渡口区新华书店店长缪蓓告诉记者,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就有很多单位前来咨询,希望能够订购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丛书,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目前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订购量较多,另外订购较多的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辅导读本。”下一步,大渡口区新华书店将全力保证征订渠道畅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各行各业,走进千家万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