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李雪芮运动学校建设有序推进

(记者 刘戈 李江龙)近日,记者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市级重点项目李雪芮运动学校正在加速推进,目前进度约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2024年3月完工。

在大渡口区伏牛溪板块内,市级重点项目李雪芮运动学校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工人师傅们挥洒汗水抓紧施工,挖掘机马达轰鸣,满载渣土的翻斗车往返穿梭。项目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生产建设有序地推进着。

中冶建工集团李雪芮运动学校项目部副经理杨晨介绍,李雪芮运动学校项目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土石方施工,正在进行地下室部分地梁、防水工程、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现在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百分之三十,预计明年年中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李雪芮运动学校于今年8月开工,位于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公租房旁,占地面积约49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班。项目规划有地上建筑5层,设教学楼、实验楼、风雨操场、食堂、图书馆多功能厅、消防控制室等功能,地下车库停车位126个,拟建一栋教学综合楼,配建校园道路硬化、供水、供电、绿化工程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