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精准服务企业 推动复产达效“加速跑”

(记者 李润梅)12月9日下午,2022年大渡口-黔江云连线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临时用工岗位缺口较大,咱们黔江这边的求职者如果有意向去大渡口工作的,可以关注屏幕下方的微信公众号……”

“我们公司今天来黔江线上招聘的岗位主要是普工和操作工……公司环境整洁,园区配套设施较完善,周边有便利店、医院等基础配套设施,园区内也有食堂方便员工用餐,能满足基本的生活、休闲等需要……”

直播间内,主持人与中元汇吉招聘经理,通过“云端”就企业文化、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培养体系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作了介绍,向广大黔江网友发出在线邀请,并与求职者实时互动、解答求职者疑问。

当天,直播带岗专场招聘观看人数5797人,达成就业意向62人。

中元汇吉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11月以来,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公司临时性用工需求增大。

区人力社保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通过各人力资源公司交流群,各镇街的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将企业用工需求发送给相关人力资源公司和失业人员、求职者。同时,区人力社保局积极联系黔江区、忠县等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区县人力资源公司,通过电话方式逐一向部分待业人员宣传岗位信息,并联合当地人力社保局开展了云连线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着力搭建好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目前,该企业已招聘员工1800人,基本满足生产需要。

近段时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坚持以破解“企业用工难、招聘选择难、上岗工作难”三大难题为抓手,扎实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求职用工双匹配等方式,搭建好人才就业与企业用工的“直通车”,助力企业“保生产、稳发展”。

“企业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走访企业,上门了解收集企业困难问题,准确掌握企业诉求和复工复产情况,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的服务,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产达效“加速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