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兔年饰品上市 新年气氛渐浓

农历兔年春节临近,我区春节饰品也迎来热销,喜庆的节日氛围逐渐浓厚。

12月26日,在我区义渡商贸城内多家饰品店,记者看到,店内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新年饰品,兔年的生肖、年画、春联、灯笼、中国结等春节年货用品已火热开卖,选购的市民也是蜂拥而至,红红火火,到处洋溢着春节越来越浓的喜庆气氛。

在商场里,大红灯笼高高挂,成了一片火红热闹的喜庆“海洋”。春联、灯笼、福字、贴画让人感觉特别喜庆,而有关兔年的贴画和饰品更是成为了主打商品,吸引不少市民来到商场,选购兔年的春节装饰品。

“今年是兔年,与兔相关的年货特别受追捧,春节用品的品种也特别多,把眼睛都看花了。”前来采购春节饰品的市民罗女士告诉记者,在辞旧迎新送别虎年之际,买个兔年的年画和吉祥物回家,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兔年寄予了更多的祝福与期望。

据商贸城一家饰品店的老板介绍,目前店内跟兔年相关的新年饰品大约有近300个品种,价格也从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过年的年画和春联最受欢迎,价格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随着年关临近,价格可能也会随之上扬,需要购买的市民可以早一点选购,避开价格高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