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箭”证精彩 全国300名选手在大渡口区开弓竞技

(记者罗超)1月14日至15日,中国射箭协会认证达级赛暨重庆市射箭精英赛在我区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参赛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射箭精英赛项目包括成年组的反曲弓、复合弓、光弓、传统弓,青少年组的U12组、U14组、U16组;达级赛包括反曲弓、复合弓、光弓、传统弓的段前级、初级(1-3段)。

搭箭开弓、专注瞄准、破空击出、一箭中的……重庆市旅游学校操场上,一群斗志高昂的射箭高手轮番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出了各个项目的排名,达级赛创造的成绩将遵循中国射箭协会制定的《大众运动水平等级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开展并执行。

本次比赛的认证单位为中国射箭协会,由重庆市射箭协会、区体育局主办,重庆市旅游学校、区射箭协会协办。

记者从区体育局了解到,近年来,大渡口有了专业的射箭运动俱乐部,也成功举办了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原野赛)等活动,让更多人接触并爱上了射箭运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