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上班第一天 创新争先干

(记者:罗超/文 钟戈/图)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区各部门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均已到岗,迅速开启“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踊跃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政务服务中心是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体现干部作风和办事效率。上午9时许,宽敞明亮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暖意融融,迎来节后的首个业务办理高峰期。159个窗口正常有序运转,约200名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群众,认真办理相关业务。

市民周先生和家人来到出入境窗口办理业务,以前从未接触过这件事的他觉得很复杂,可能会花很长时间。当工作人员说办完后,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周先生笑着说:“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效率非常高,真正感受到了新年新气象。”

新的一年,从区县到主城的赵女士,准备在大渡口开一个店。一大早,她就赶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帮助下,很快就顺利办好。

“老师,您要办理什么业务,给您取号。”“我来查一下自己的医保情况。”引导员将张女士带到医保经办服务一窗综办窗口,前后只用了几分钟,让她很满意。

“新年新作为!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智能服务,展现我们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片忙碌之外,我区各个镇街的公共服务中心也都高效运转起来。“老人家,都办好了,到时会第一时间通知您领取退役军人优待证。”在新山村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办完业务后的刘德海很开心,对工作人员的耐心、高效服务表示肯定。

……

节后开工第一天,城市需要新气象。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奋战一线,创新争先,做好手中每一件事,阔步迈向美好未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