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土储中心招聘非编驾驶员

重庆市大渡口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以下简称“区土储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非编驾驶员。

招聘条件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本市户籍,居住在中心城区,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满5年以上;近2年内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且无交通违法一次性计6分及以上;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无重大疾病史;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技能、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回避制度,招聘按报名、技能考核、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参加技能考核、面试的应聘者,按百分制,合计得分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3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报名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已有工作单位人员必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交管部门出具的近2年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情况。

报名地点:大渡口区土储中心综合科(大渡口区金桥路8号金桥大楼604室)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23-68529116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