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37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月27日,重庆37中全体高三师生在校运动场,隆重召开高考倒计时“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未来我来”主题百日誓师大会,提振师生士气,营造备考复习氛围,全力以赴迎接2023年高考。

誓师大会上,高三年级主任李昱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在高考中闯出独属自己的风采。同时,心理学教授吕悦在《选择的权利——面对世界》讲座中,用轻松亲切的互动方式让学生们舒缓考前的紧张情绪。月考表彰也用“年级学霸”“班级卷王”“单科大神”“宝藏学生”等极富网络趣味的奖项名称让学生们在受到表彰激励的同时也能开心一笑。“最后一百天,我们要坚持,我们要坚韧,我们要在流金似火的6月,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在全体高三教师、学生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冲刺高考的必胜信念。

高三(16)班班主任赵敏祝福学生们“去努力,去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得偿所愿,加油!”高三(10)班学生程静怡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拥有美好的人生。”在誓师大会的最后,师生们将心里的祝福和希冀化为笔触,书写在彩绘上,描述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大会振奋了37中高三学子的精神,吹响了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点燃了学生们迎考的激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