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实验小学第15届奇思创意节开幕

2月27日,区实验小学第15届奇思创意节在新工校区开幕。活动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让孩子们在校园内激荡起创造的火花,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放飞创意的舞台。

开幕式现场,“魔方达人”秀、遥控飞机、奇幻大泡泡、化学实验等创意展示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每一项创意表演都体现了低碳、生活、科技、创新的理念,不仅展现了新工校区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更推动了学校的“创客”教育不断发展。

随后,区实验小学新工校区还结合学校的特色项目——“绿色劳动教育”,组织广大学生开展手工创新、劳动种植等主题活动,培养学生们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让科学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此外,区实验小学九宫庙校区、锦天校区、佳兆业学校、慧泉校区也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奇思创意节活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推动着社会日新月异地变化。我们坚持举办奇思创意节,就是要培养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培养孩子勤动手、勤动脑,敢于创新的良好习惯。”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