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 2023年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周牧璨)3月2日,2023年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我区2022年文旅体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副区长龙晓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局关于文旅、体育工作的汇报,区教委围绕文体教、跳磴镇和新山村街道围绕文旅体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德明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领悟,坚持高站位、严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发展机遇,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践行使命任务;强化数字赋能,激发创新力创造力繁荣文化事业;坚持系统谋划,注重全方位多维度夯实工作责任,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大渡口篇章。

龙晓梅说,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文旅体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项目促发展、以活动聚人气、创品牌提品质,谋划部署2023年全区文旅体三个“十大”系列工作任务,推动全区文旅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