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宣讲扶持政策 送“干货”上门

(记者李润梅见习记者邵丽)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有关专家来到我区,举办“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及企业扶持政策大讲堂,我区7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在连续两天的活动中,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巴渝青年学者徐新鹏以及市人力社保局、市税务局有关专家,围绕企业家们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当前形势下的劳动关系问题、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讲解中,专家们注重从企业的角度将政策讲透讲明白,并结合具体案例答疑解惑。在提问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专家们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讲解的政策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听了很有收获!将进一步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为企业发展聚势赋能。”学员们纷纷称赞。

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大就业创业及企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动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见效,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