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第三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邀你打卡领好礼

为推动重庆小面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重庆小面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3月15日“第三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将在我区拉开帷幕。

本次小面节将以“重庆小面面行天下”为主题,举办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一场全方位展示小面文化的盛宴。

据悉,3月15日不仅将在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第三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开幕式,我区还将提供万份重庆小面给市民体验。同时,“巴渝工匠杯”重庆小面技能大赛、中国重庆小面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小面产业品牌展暨洽谈会、川渝特色小吃展等活动也将在当天同步开展。

为全方位展示本次小面文化节盛况,华龙网特别推出“面面俱到·义渡有礼”互动专题。即日起,通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大渡口之声APP进入专题,扫描专题内的浮动二维码连续签到三天,即有机会免费抽奖,赢取井谷元、金牌干溜、辣来主义等知名品牌小面好礼,可在3月15日-19日期间到线下相应展台领取。

此外,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大渡口之声APP持续关注小面文化节,感受更多精彩瞬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