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力软信息 打造软件开发行业标杆

本报记者 张永香 实习生 曹译 文/图

位于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的重庆力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软信息”)成立于2021年,其母公司在苏州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框架研发及企业应用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软件产品的著作权。力软信息专注于低代码开发框架研发和典型软件项目定制,针对中西部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产品与服务,其框架类软件产品及方案已经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打造了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客户数量突破3000家。对于一家仅成立短短几年的公司而言,力软信息何以创造佳绩?公司总经理李阳华一语道破其中奥秘,“高效率低成本的开发框架,让开发变得更简单。”

业务广泛获认可

产品运用到500余家企业

“我们在市场上获得肯定,与我们产品本身高效便捷的特性密不可分。”李华阳回忆道,2021年4月,浙江邮政有一个杨梅发货系统的业务需求,当时开发周期仅有1个月时间,而普通的开发流程至少需要2个月,浙江邮政寻求多家企业合作,但都没有企业敢接下这个时间紧、任务重的业务。

机缘巧合下,浙江邮政得知力软信息的代码开放框架后,经过对接,使用力软框架仅仅历时20天便将系统开发完毕,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同年8月,西南电力设计院在采用力软信息的开发框架后,经过前期的试用和一系列评估后决定将其用于进行整个公司内部的系统开发,并表示将同时为整个能建集团开发相关系统,对公司的框架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据悉,力软开发框架内置工作流、代码生成器、APP开发、企业微信、通用权限等一系列组件,可迅速构建高质量的信息系统,最大限度地降低软件开发成本,提高软件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

界面UI的美观问题、多数据库连接问题……这些都是力软开发框架能解决的问题,有了该框架后,不仅能提高开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软件质量,更有贴心的技术一对一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如今,便捷实用的力软开发框架已实际运用到中国铁建、中国航天、施耐德电气、北京大学等500余家企业机构中。

研发三款主流框架

拥有大量市场份额

“技术创新是互联网产业进步发展的根本动力,公司一直以来也激励员工创新。”李阳华介绍,公司采取为员工设立股权激励与项目分红等方式,激励员工开拓创新。

2022年初,力软信息接下了赛格LIMS系统的开发业务,该项目累计投入资金80多万元,是赛格的重点软件项目,要求5个月内开发完毕。在团队共同努力下,用时4个月将系统开发上线,完成项目交付,客户非常满意,也为力软信息的高效率感到出乎意料。在项目大获成功的情况下,力软信息也对参与工作团队发放了奖金,以示鼓励。

从创立初期研发出第一款开发框架至今,力软信息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不断进行技术迭代与产品线更新,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研发了三款主流框架,拥有大量的市场份额。

2022年,力软信息框架类产品更是实现了1400万元的营收目标,在互联网产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拓展产品应用领域

公司力争早日上市

技术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力软信息始终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创新,经过近10年的发展,力软信息在重庆与长沙拥有了一个30余人的研发团队,成为了双软认证企业,在同类产品竞争激烈的大行业背景下,接连取得佳绩,至今已拥有多个软件产品著作权,在行业内持续领先。

宁波市计算测量研究院实验室管理系统、首都机场旗下长春机场信息平台、武钢旗下武新建材TPM设备管理系统、政府企业研究所技术系统、快递行业邮政寄送平台、北京高校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截至目前,基于力软框架开发的产品和方案也已经在能源、重工、汽车、食品、物流等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形成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行业内积攒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下一步,我们要深入结合物联网,针对智能制造进行相应的开发框架研发……”谈及未来发展,李阳华充满信心,他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培育壮大公司技术创新团队,健全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技术创新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在业务上增加运营维护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等多条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开发效率,打造集团化的互联网企业,力争公司在5年内上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