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渝创渝新 才聚义渡”创业创新大赛下月举行

(记者 张涵菓)3月17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2023年大渡口区“渝创渝新才聚义渡”创业创新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决赛将于4月7日举行。

本次大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忠县人社局、四川渠县人社局承办。大赛分设大数据及软件信息服务业组、大健康生物医药组、生态环保组、新材料新能源组、小面及其他产业组共5个组别。

川渝协同、三城联动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不断把“一号工程”向纵深推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同发展,我区充分发挥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引领和示范作用,将本次大赛参赛企业的范围扩展至忠县、四川渠县——参赛项目所属经营主体为大渡口区、忠县以及四川渠县范围内,或有意向落地大渡口区的企业都有机会报名参赛。

据悉,比赛期间还将举办项目培训、项目签约、座谈沙龙等活动。同时,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参加一系列帮扶计划,提供金融支持、导师问诊、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创业培训、参观学习等持续性服务。有意报名的企业或创业团队可在3月22日前将报名参赛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rj@5kup.com)。

咨询电话:023-68875579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