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报》连续十三年获评重庆市优秀区县报

(记者 李润梅)近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区县报综合质量检查结果,《大渡口报》获评优秀等次。这是自重庆市优秀区县报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大渡口报》连续13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市新闻出版局对各区县党委政府主管主办的报型连续性内部资料、各区县党委政府主管主办的公开报纸、兼具区县党报性质的区域性城市类公开报纸进行了综合质量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抽样评分方式进行,由专家组检查评分,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日常管理评分,各区县党委主要领导评分三部分组成,全市40家区县报参加检查。

2022年,区融媒体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报道形式、突出主题宣传,充分发挥《大渡口报》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开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解放思想转作风狠抓项目促发展”“对标国际先进补差距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做义渡热心人创全国文明城大渡口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行时”“追踪助企纾困政策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栏目,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促进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区融媒体中心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大渡口报》获评优秀区县报为契机,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大渡口篇章,加快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